Monday, June 8, 2009

淡淡忧伤 FEELING


情场上失意的人总是比较懂得细细的品尝每首情歌。

或许是特别喜欢这里的歌,光顾FEELING成了自己的惯例。总是和自己的室友坐下慢慢的细听歌手演绎的首首情歌。每当心情不好时,总会光顾这里轻松一下。

陶醉在情歌里,恍然自己的情绪起落实是因被爱情的失意。被爱情的渴冲昏了脑之余的我此刻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忽略了友情的可贵。只有朋友会惯例的陪自己光顾这里;只有他会在自己失意时逗自己笑;只有他在时,生活多了许多的欢笑声。习惯性的和他评论每个首歌的演绎,歌手的音质,到生活的一切。他看着自己一次一次的分手,总在身边支持者。眼眶红了,有温热的手掌搭在背上。


.... 不能放纵爱你,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我不会为了留你 ........
------- 我恨我爱你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像开始时那样...
------- 怎样

一首首的情歌仿佛提醒自己,爱情总是只在开始时灿烂)

我拭去泪眼,听着一首首的情歌我沉醉在这种淡淡的忧伤,细细品尝人生情感的一部分。

6 comments:

  1. 朋友就像公狗一样,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情人就像猫咪一样,你越要我来,我就偏不来。

    ReplyDelete
  2. 别想太多了。。。珍惜所有眼前人, 眼前事就好啦。。。
    默默为你祷告

    ReplyDelete
  3. pls dont think too much.....
    从前的我也会有和你同样的想法,
    一切随缘。
    从前,有个人对我说过。现在我们在一起是很快乐的。
    彼此就像在同一个巴士上里。
    但是,有一天,我们都会在某一站下车。只要我们去珍惜
    ‘曾经’。
    小信,我们改变不到别人的想法,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
    让自己快乐点。不要把他的伤心摆在我们身上,那样我们才可以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
  4. 很谢谢那位“公狗”, anonymous, 哈哈,谢谢你坦然你的身份,
    你把自己这样形容的哟,怪不得我...

    ReplyDelete
  5. “被爱情的渴冲昏了脑之余的我此刻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忽略了友情的可贵”。。。。
    现实生活有几个不是这样???
    向前走时也别望了偶尔回头!!!看看遗漏了什么 。
    加油 !

    J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