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浪漫记忆存库, ROMANTIC MEMORY STORAGE

『我曾经拥有过,那总聊胜于无』

『我曾经拥有过,我痛苦于失去』

走过布满荆刺的记忆旅程,你是否被刺到后,还会留意到荆刺旁开着鲜艳的花?

无论你是前者还是后者,往后的路还得继续。而你的心境,非间接的影响你往后的路。

我曾经疯狂的追求某个孤傲的家伙。我总觉得很难和他相处,或许是自己个人的问题。我们之间话不多,没什么活动,没看电影。但我总喜欢和他在一起,最淳朴的在家里度过。那是“家”的味道。我靠在他的肩膀,他在看着电视,没有对话,手却不停的抚摸自己的头发和背。一向不相信PHEROMONE的自己竟然喜欢他身上谈谈的气息,有点沐浴露的味道。不晓得那是不是 ENDORPHINEbeta-endorphine,未成年老鼠闻到鼠妈妈就感受到安全感)作祟,自己似乎也感受到极度安全感。

“如果时间能在这一刻停住就好了”那是我非常孩子气的对白。

“傻的,时间不会停住”

时间确实不曾停住,但那天的回忆总是停泊在我记忆里。

(后来我们非常不愉快的结束,没走在一起,但还保持淡淡的友谊)

他曾说过让自己很受伤的话,他道歉过。或许我曾受伤,但是我不割舍这段记忆,那也可以算是自己在这段关系的战利品。(我很确定这个孤傲的家伙不会看到这个部落格,哈哈)

每段感情或交往或许在结束时给自己很大的打击,但是别因此而把最美的那段给磨灭了。

在百无聊赖的时候,翻开记忆存库我乐于回味曾有过的浪漫,虽然我不再拥有。


3 comments:

  1. 加油不管怎样你都需要好好过

    ReplyDelete
  2. " 我曾经疯狂的追求某个孤傲的家伙 " 。。。
    没有对错 ! 当下的你还可以听进谁的话 ?
    暴风雨之后 ,又是新的景像 !但别忘了暴风雨带来的创伤 。。。

    ReplyDelete
  3. 每天告诉自己, 别再扰乱自己的心, 别再怀念从前, 不要忘记说过的话, 再痛也要自己忍耐, 这就是分手后要做的事. 事实上我都明白, 要停止胡思乱想面对生活,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得好, 因为分手后我的脑海里面就只有你. 听到你爱听的歌曲, 它让我一直想着你, 听过的情歌成千上万, 感人的歌词也打动过我的心, 但当我听到了你爱听这首歌, 我的心保存这首歌并让它永远陪伴我直到永远永远...

    sakis34

    ReplyDelete